打个酒嗝

三清化境九成天,世间风水自无眠

【耶嘿】两个太阳一只狗(上)

#搞不定警犬就搞定它主人

#三发完




☞男女主青梅竹马,双向奔赴

☞i双强

☞男女主名字中都带☀字

☞这是一个女主以为男主死了,故而黑化,发狠死磕对家,结果发现对家就是自家,一怒之下把男主⭕了的故事










雯雯,温柔点儿”阳明揽着怀里温软的李雯阳,“太像强🗡️了”


李雯阳冷笑一声,“不是死了吗?难不成🗡️尸也犯法吗?jie fang jun叔叔?”
















“阳姐,他就是不松口”

“不叫死,他提一个点我们就跟一个,压着他打”

“按这个速度,预算可能要超”

“没事儿,继续跟”




李雯阳双手交握,紧盯着楼下不断举牌的男人

第四轮叫价结束后,李雯阳敲敲栏杆,旁边立刻开始有人做分析




长发姑娘飞快敲击着键盘,“根据不同于前三轮按序加一的走法,他们这次抬了十个点,阳姐,你看呢?”

李雯阳转头问马超,“超哥,你觉得呢?”

马超指了指电脑屏幕,“不仅品相一流,看这个,小桑那儿刚来的视频”


“眉目有神,前额饱满,站姿挺阔,立体分析来看,它正值壮年”长发姑娘点点头,“相当优秀”


马超摇摇头,“这不是关键,现场这么吵,它一次都没有分心,自我管理能力超高,以我的经验,比起赛级犬,它更像......”

李雯阳和马超对了一下眼神,心里都有了答案

“雯阳......”




李雯阳猛地站起来,攥着一杯茶走到了栏杆旁边,把特制的纱帘打开

“老大,看上边”频繁举牌的男人松了松领带,开场到现在被别人压着打的感觉让他无比烦躁

“那位也来了”


“李雯阳???她在这里干嘛?”男人顺着往上看,吃了一惊,接着又松了一口气,“上去跟她通个气,借她的手走货”

“是”



“阳姐,外边有人来见,对家的人”长发姑娘把监控调向来人的手中,“万云制药,见吗?”

“见,把门打开”


“李总您好,请您打个眼”来人恭敬地递上一张名片

“我们老板说和您也是有过交情的人,希望接下来的拍卖,您能露个脸,帮我们老板压个场”


“好说,好说,原来唐总也来了,没想到唐总也是个爱狗的人,正好我这几场都没有看上的,这有唐总帮我掌眼,让我也挑个名犬”


李雯阳装模作样地看了一眼名片,立马大笑起来,拍了拍来人的肩膀


“那您请”

“诶,不行”李雯阳笑呵呵地摆手,“我这也是约了人的,我走不像话,我看啊,就把你们老板请上来,我这里又大又安静,视野还好”


来人听她这么说,才发现坐在沙发上的马超,“李总,这位是?”

“这间茶坊的少东家”李雯阳仍旧是笑,“全城走货第一人,你们唐总绝对知道,说不定也有交情”

“哦哦好,那请二位稍等”


“这家坊子的主人?奔雷的少东家!?走货第一人都请来了?李雯阳可以啊,她拍了几个了,4号是她拍的?”

“她说她一个也没拍,正好请您打眼”

“听她放屁”男人呵呵一笑,脖子上的肉都颤,“不过这少东家我确实有几分交情,拍不上的请他调度,4号不愁到不了我手上”

“把老阳叫上,我们一起上去”


马超听着监听器里的声音叹了一口气,“雯阳,我们只有两个人,你考虑不周”


“超哥,只要我还在一天,我李雯阳的名声还在,我就要查,不惜一切代价”李雯阳冷笑一声,“没退步,那个老肥猪带来的人不怎么样,警觉性不够”


“不止那个人,阳姐拍在他身上的窃听器不算隐蔽,但他身边的人愣是一个也没发现”长发姑娘跟着附和


“闭嘴”马超瞪了她一眼,“万一被发现了,我和雯阳勉强能自保,你呢?你那三脚猫水平,送死啊?还有楼下的小桑怎么办,你真当你阳姐有把握?”


“一天他妈的净胡闹,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打什么算盘”马超猛拍了一下李雯阳的头,“阳明走了,你也想跟着他去送死吗?一天天的,一个也不省心......”


唐贵荣带着他的马仔和万云的王牌刚走到楼上,就听到门里面传来一声怒吼



“嫌我奔雷的东西不行,你李雯阳算个屁,我马家养了你这么多年,真把自己当个人物了?”


唐贵荣面露难色,听这阵仗,是进还是不进?

他偏头看向那张王牌,请对方拿个主意


“进,不用管”那人面色不变,带头径直往里走去


这边三人刚跨进里间,就看见一个冠发贲张,豹眼钩鼻的汉子正对着一个面若桃李,倩目巧眉的女子大发雷霆


“这,二位,这是做得哪一出啊?”唐贵荣辨认了一下,发现这男子虽然气势极盛,但在他印象中,有名的权贵里好像没有这一位,于是就拿上腔调做上势了


“你谁啊?有你劝的份儿?哪来的东西?”马超顺手抄起瓜果碟子就往唐贵荣脸上砸


李雯阳瞅准角度,往唐贵荣面前一扑,用后背迎接劈头盖脸的杏仁瓜子和盘子


“唐总,你没事吧”李雯阳双手揪住唐桂荣的领子,急切万分地问


结果预想中的瓜子雨没有到来,反而一只大手握住了她的腕子,一道她夜夜梦回的声音在她耳边响起




“李小姐,请您松开我们唐总,您抓得太紧了”




李雯阳呆住了,她的目光缓缓地移动




抓着她的这双手,比阳明的糙;贴着她的这张脸,比阳明的黑;看着她的那双眼睛,是和阳明像极了,就是......就是没有她李雯阳的影子了




“问你话呢,那死胖子,你他妈谁啊?哪个犄角旮旯里冒出来的瘪三”


马超也震惊极了,面前这个刚从唐贵荣身后窜出来的人,这个比他还高一头的人,这个和他的兄弟像极了的人,到底是谁?


他先反应过来,往前垮了一步,指着唐贵荣的鼻子骂,趁机掐着李雯阳的脖子把她往回拉


他一拉,没拉动,那人盯着李雯阳眼神平静,一动不动




“行行好二位”唐贵荣被两人的手快卡废了,“这是个什么情况,您们谁给解释解释”

“你有资格问我?”马超一句就给他怼回去了,“老子问你话呢,你谁啊,你是个什么东西来问我”

趁着说话的机会,马超把呆立的李雯阳架到一边,然后转头继续朝着唐贵荣发难



被连续下了脸子的唐贵荣也黑了脸他没回马超的问话,姿态十足地整理好被拉变形的领子,背着手往马超的位置上坐,屁股刚撅好,就被一脚踹了出去


那个跟阳明酷似的人及时揪住了唐贵荣的领子,又把他拉到身后,“几位,我们是来谈生意的,和气生财”


唐贵荣被给了这么大一个下马威,直接就嚷了起来,“奔雷好大的家业啊!走货第一人怎么了?不过一个扛货的脚夫,还拿上调了”



“这位唐总还不知道吧”小刘突然插话,冲唐贵荣微一点头,做出个歉意的样子,“这位就是奔雷的少当家,马总;同时也是咱们jun区新任司令的儿子,马超”


唐贵荣脸登时变得煞白,脚下也一趔趄,“这,这,这......”


李雯阳看见唐桂荣吓得都站不稳了,晃晃荡荡地走到他面前,又拍拍他的脸,“瞧把我们唐总吓得,大脸惨白”

马超鼻子一哼,“这地方有你说话的份儿吗?”

“你牛个屁,你马超好大的本事啊,再有有本事不也要跟我合作吗”,李雯阳夸张地哇哇大叫起来,冲着马超撒开泼



“不知二位这是什么意思,既然是来谈生意的,那就不要扯什么家事”


那个男人走上前,不动声色地把李雯阳护在怀里,他离开得太久,虽然暗中,他一直关注着这边的情况,可毕竟不是亲历者,不知道李雯阳和马超之间怎么会这样,毕竟,在他不在的这7年里,李雯阳不是和马超......


“说得对,说得对”唐贵荣从满桌狼藉中端起一杯水,殷勤地递到马超手边,“二位是珠联璧合,夫妻同心,俗话说得好,床头吵架床尾和,这头拧巴那头亲,简直就是......”




“万云制药,老Y”   “阳明”越过喋喋不休的唐贵荣,向马超伸出了手


“明阳生物科技,李雯阳”李雯阳同样越过马超,抢先伸手回握




马超看到这儿,心里一笑,重新坐回沙发上,亲密地揽住小刘,面上仍旧不屑,“这就对了,说自己是谁,讲你的来意。奔雷,是一个讲钱谊的地方,钱到位,都好说”


“马先生,我们想要4号犬,想请您从中调度”,那个男人坐到他对面,伸手在桌上看似随意地敲击

“这可不行,凡事得讲先来后到”李雯阳一屁股坐到那男人身边,“那只名犬我先拍下了,这位Y先生,你是想抢吗?”

“诶,姓李的,你不说你没......”虽然早就想到4号被李雯阳拍走了,唐贵荣还是不悦地开口


那男人看他一眼,唐贵荣就不再说话了,他继续在桌上敲击,手指急促得跳动,敲出一串更长的鼓点

“不成,这个数字太大,远超赛犬的价值,就算你真的肯出,我也不收”李雯阳摇头,“凡事要讲规矩”

“对,无规矩不成方圆”马超也倾身,在桌上敲击一阵,“我看这个价格就合适”




接着三个人目光相汇,心中大概有了答案,同道一声,“可”




“老大,最后一个价格比阳哥出得高了数倍不止,怎么还说合适?马超不是坑我们的吧,传言要是真的,他和李雯阳要真是夫妻,那李雯阳刚才请我们上楼,就是给我们下套呢,我们这是赴了鸿门宴了!”

“放你娘的屁,他们哪知道我们在做什么,别他娘的自己吓自己,李雯阳这个狗婆娘,算她瞎猫撞上死耗子,你看她和马超那互相看不顺眼的,像是夫妻的吗?”,唐贵荣和他的马仔阴悄悄地咬耳朵,“只是4号刚好在她手里,我们才能被她捏着,再加上这马超也不是个好鸟,他们就合起伙来骗我们钱罢了,至于其它的,他们肯定不知道!你把嘴闭严实了,不该说的别说”


窃听器源源不断地把他们的对话传导李雯阳的耳机里,她心里冷笑


“孙贼,没什么巧合,逮的就是你”



这时候,那男人突然端起杯子,慢慢地在手里摩挲

长久的沉默,只有杯壁不断发出声响


唐贵荣听到这串声音,魂都吓飞了,也不管李马二人还在场、不管会不会暴露这张“王牌”,杀猪一般尖叫起来,“老阳,你干什么!”

这回不止是他被吓住了,李雯阳和马超也直接发了飙

马超一脚踹翻茶几,“来人!把他们三个给我绑了,妈了个巴子,敢在老子的地盘上撒野”


李雯阳红着眼扑向阳明,揪住他的领子大吼,“你敢!你怎么敢!你,你......”




阳明一手就制住了她,不管她的挣扎,紧紧搂着她,用另一只手轻轻抚摸着她的鬓发,埋头深深嗅闻着她的味道,从脖颈开始,一寸一寸向上亲吻,然后停在她的眼睛,吮干她的泪水,他看了眼李雯阳身后被马超两针放倒的“同伙”,用李雯阳熟悉的声音,说着完全陌生的话

“放我走,我的身体里有控制器,只要你们用药,我的体征就会大幅度变化,到时候就会有大量的人包围奔雷,不见得谁赢谁.......”


马超一拳截断了他的话,同时李雯阳抡腿劈向他腿上的旧伤


她专往记忆中他受过伤的地方猛攻


她点的穴位,他们一起认过;她出的招式,他们一起学过;

她用了死力的地方,是他们一起受罚留的疤;

为对方包扎过的旧伤.......因为对方受过的苦难......一起走过的旧时光.......时光怎么都模糊不了的模样



其实李雯阳知道以她、阳明、马超的背景和身份,不排除有人不计代价来培养替代品,不光是敌人,他们内部也会,但是即使她知道,她的理智不断告诉她,不要光靠外形和声音来判定这就是阳明

即使方才对方用了只有他们内部才流通的杯码,她的理智还是告诉她,不能最终确认这人就是阳明


可是她忍不住,这个人太像他了

太像那个离开了她7年、外界都认为已经死了7年,同时也折磨了她7年的人了


所以她要赌,在明知如果这人真的不是阳明,却又神似他的情况下,如果她模仿阳明的杀招,很可能被死在这个研究了阳明千万次的赝品手下,她也还是要赌


疯就疯了,这七年,她受够了


如果筹谋了这么久的一个局败了,她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办了,没有阳明,她真的无法忍受




万幸,她赌赢了




李雯阳看着被绑老实的阳明,对小刘说,“告诉小桑,只要有人问,就说我和唐总,在东道主奔雷的见证下,就名犬进行洽谈,后面怎么编,我教过他”


“等我们的人和其他买家走了,按计划,清理奔雷,然后最重要的,注意安全”马超在小刘的额头上亲了一下,“平安回来”










阳明在这个一片黑的地方,已经呆了三天了,这七年对李雯阳的观察,让他没有丝毫惊讶——因为他什么都知道,知道他在李雯阳的私宅,知道这三天李雯阳和马超在处理奔雷,知道李雯阳这七年一直在找他,甚至知道,如果那天他去了奔雷,去拍那个明明就是他自己放出去的4号犬,他很有可能会被生擒甚至被击杀,但是他不得不走这一步,因为......



地下室的门开了,李雯阳走到阳明床边,蹬掉高跟鞋,躺在床上


“阳,我好累”李雯阳看着天花板说


阳明突然伸手捂住李雯阳的嘴,“阳,我好累”李雯阳看着天花板说


阳明没有给她再说话的机会,他翻身笼住李雯阳,“我想你应该知道,万云的实际掌权人是我,你也困不住我”


李雯阳突然就被激怒了,她伸手掐住他的脖子质问,“什么我知道?我不知道!你到底在干什么?到底什么是我该知道的,什么又是我不该知道的?你到底想让我知道什么?我又能知道什么?”

越说越乱,越乱越生气,多年的委屈涌上心头,她掐着阳明的脖子,翻身骑在他身上

“你也别管我知不知道,现在我先让你知道知道!”



就算阳明无孔不入地监视李雯阳,他也不会知道,在她的梦里,全垒打到草地烂;在这片黑暗里,云雨烧红不日天

不知从什么时候,李雯阳脑海里不再是被阳明占有,而是狠狠地占有他

阳明日思夜想,欲罢不能,魂牵梦萦的李雯阳,现在呼吸都经历过🌿翻他一万遍的想象;如波的眉眼被☀不到他的欲火烧化;桃色的唇都自发产生dua烂他的狂想



阳明望着身上愤怒的李雯阳,任凭她捆了自己,任凭她搬出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准备用在他身上,他只是一直盯着她,眼里好像有万种情深,又好像只是万重薄雾


气急了的李雯阳看着这样的眼神反而更加疯狂,管他万种情深,让它万种开花;管他万重薄雾,烧成不老云霞


不日的黑暗里,纠缠的两道身影,臊完了太阳臊月亮,星星羞得都不亮,混完时间混天光,直把云雨都烧慌



“我好像,闻到香味了,是你最爱的板栗南瓜,甜甜的,闻道了吗?”李雯阳趴在阳明身上,懒懒地问,接着又摇摇头,“不对,这里无孔不入,没有香味能飘过来”


阳明看着她,情火烧完,目光如水,全是无奈


“你说过要给我训一只最好的狗,你承诺过我,我们会一直在一起,百年好合,儿孙满堂”

“你从军,我经商,我给你做板栗南瓜,你给我做油焖大虾”

李雯阳一会儿戳戳塞在阳明嘴里的毛巾,一会儿亲亲他的眼睛,微笑着回忆两人几十年来说过的情话

“我好想你,你不可以再走了”

评论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